队长

梦想中戏,所以只能想了。

大男人与小麻雀的恋爱日常

俩小段子。看到太太们画的finch化的芬奇,太可爱惹!!在我脑内挥之不去,于是写点段子自娱自乐。

没有什么超级电脑,没有隐姓埋名,里瑟设定为NYPD凶案组的警探。一切以甜为宗旨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以下正文:

一.生死爱情与煎绿茶

“我要先提醒您,里瑟先生,相比人类而言,麻雀的一生十分短暂。”
“突然说这个,气氛不对啊芬奇。”男人没想到在大好的天气里,小家伙竟要谈论些生与死的话题——不是他不屑与它谈。认识这么几天里,他已然被这个小肉球的博学多识惊到了——他轻轻揪下小麻雀脑袋上乍起的毛,引来对方扇动翅膀的抗议。他笑了,接着说道,“你这是在警示我不要爱上你吗?”
“以防万一。”小麻雀眨眨眼,表情严肃道,“听说以前有个人和鹦鹉结了婚。”
“呢哼,也许吧。但我想我不会。”
双方都没再出声。小肉团依旧眉头紧锁地思考生死爱情的大问题。而男人只想在没有凶杀案的一天好好享受午后阳光。

“买杯煎绿茶?”小麻雀轻声建议。
“好的,一杯煎绿茶。”

2.早餐时间

圓圓的啾輕輕扇動它的小翅膀,穩穩當當立在身著黑西裝的男人的肩頭。
男人正在吃三明治,剛出爐的,還冒著若有若無的熱氣。
“早安,里瑟先生。”小麻雀問候道。
男人微笑著撕下一點麵包來,餵給肩頭的麻雀。
“早安,芬奇。”他說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写得我自己想和麻雀谈恋爱:)不应当:)
不管怎样的哈罗德都是十分可爱且迷人的!!

评论(8)

热度(31)